渔村暮火

你在等海水吗

魔改原著

因为在我看过的所有作品里我找不到第二个比他更疯更深情的人了所以qqqqqq

义城一战薛洋穷途末路,用噩梦造就希望,那一战应该打的连天光都是血色的,我总觉得原著不太够激烈,不太能值得赌上薛洋八年的执念与不甘。想看他操控鬼道,想看仙门百家都来这个像是与整本书割裂开来的地方讨伐薛洋,这个与整个世界体系都割裂开来的地方他残缺、不完美,像是硬生生拼凑进去的灰色地带,只有希望与绝望两种色彩。我想看薛洋操控鬼道对付仙门百家qqq所有人都是围剿状态,所有人都是疯子,所有人存亡一线之间,分不清白昼黑夜,眼里的贪婪由补魂术而生,谁得谁死,或者逃亡一生,天涯海角都是归宿。而晓星尘正安静地躺在棺材里,双手合十祈祷姿态,有了呼吸没有意识。

整个义城浸在血色与废墟中,晓星尘所处的义庄宁静而洁白。

一战的最后薛洋落得个绚烂的死亡,他在希望与绝望中归于平静,平静地感受这世间给予他的最后一次呼吸,眼里最后一幕是朝阳自一隅升起,血色天光开始泛白。

而真正的补魂手稿在晓星尘棺材里,晓星尘醒来后,看见手稿最后一句写着:我爱你

义庄大门被推开,一群衣衫褴褛挂着血的人,齐刷刷用剑指着他,世纪般长短的慢镜头定格在晓星尘放大的瞳眸。
(补魂手稿危害巨大,世界乱平善恶一线之间,薛洋这辈子只为晓星尘心甘情愿做过献,用噩梦造就你的理想,真正让晓星尘背负上了罪孽,有点类似于你不是想要和平吗,那你拿去,把世界亲手交给你来掌控的感觉)

评论(8)

热度(114)